貓蹼跡

2002年:台灣、香港、廣州
2004年:新加坡
2005年8月旅居台北:花蓮
2006年旅居台北:南投、台東、綠島、蘭嶼、花蓮、墾丁、苗栗
2007年旅居台北:高雄、小琉球、宜蘭、台南、澎湖
2008年:泰國甲米、柬埔寨金邊、台北、越南、韓國濟州島
2009年:印尼日惹、台北、新加坡
2010年:泰國立卑、菲律賓
2011年:台北、港澳、泰國普吉島
2012年:台北、新加坡、雲南昆明麗江香格里拉
2013年:台北、港澳、麗星郵輪、曼谷
2014年:大馬旅遊年刁曼島、檳城、怡保、泰國合艾自駕
2015年:香港、日本沖繩、台灣、泰國曼谷
2016年:泰國曼谷

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

Bellarocca菲常遊


照片取自Bellarocca網站
去菲律賓不一定要去長灘島喔!
若有預算的話,可以試著去菲律賓中部的小島:Marinduque,在島上有家超豪華的Bellaroccare Island Resort and Spa,如上圖,整個就酷似希臘愛琴海中聖托里尼島,希臘風格白色建築,在還未來得及去愛琴海以前,就先來這裡預習吧!

那是一次大手受邀參與的媒體團,看到我一臉羨慕樣子,他貿然向主辦單位提出攜眷的要求,而後者亦答應我只需付團費的半價,即可隨同。(說是半價,但也不便宜......大手說,就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唄!)

也因為醬,我賺到目前人生中最豪華的享受,這可是典型豪華享受派的一島一酒店,平均一晚住宿,需花上好幾百塊美金。有興趣者可自行到官網查詢價格,備有三天兩夜全包配套,適合度蜜月者前往,享受無人打擾的甜蜜時光。

從馬尼拉乘當地廉價航空ZEST AIR飛往 Marinduque,只需30分鐘。




Marinduque其實鮮為人知,位於菲律賓位於中部,從馬尼拉搭zest廉價航空到這裡,約耗時一個小時,然後再從機場乘坐飯店的接駁車,經過數個看似落後的小村落後,再花上約一個小時的時間,就會看到飯店的專屬碼頭。



島上有好幾種住宿,最貴的就是這種獨棟villa,擁有私人泳池,另有小車作代步工具,真的超適合來度蜜月,兩個人在裡頭你濃我濃滴。

可惜,我跟大手住的是最普通的房間,但一晚也要接近一千塊馬幣喔!沒有私人泳池,但有浴缸,哈哈哈!


島上的活動不多,只有一些簡單的水上活動如獨木舟、浮潛等,它其實沒有沙灘,都是些小碎石,所以只能在泳池作日光浴,另外還有藍球場。但來這裡,最適合的,還是放空吧!





傍晚時,從房間窗外看出去的夕陽景色!


島上唯一的spa,可惜沒機會試一試。



來一個浪漫燭光晚餐,呵呵呵~

根據了解,三天兩夜的全包配套,不含機票,其實一個人得花上幾千令吉,如果預算不多,還是不建議到此。想浪漫也是要顧著荷包吧?如果不是媒體團,或許這一生人,我也從未想過會到這裡: Bellaroccare Island Resort and Spa

真的,這算是賺到的一次豪華遊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