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蹼跡

2002年:台灣、香港、廣州
2004年:新加坡
2005年8月旅居台北:花蓮
2006年旅居台北:南投、台東、綠島、蘭嶼、花蓮、墾丁、苗栗
2007年旅居台北:高雄、小琉球、宜蘭、台南、澎湖
2008年:泰國甲米、柬埔寨金邊、台北、越南、韓國濟州島
2009年:印尼日惹、台北、新加坡
2010年:泰國立卑、菲律賓
2011年:台北、港澳、泰國普吉島
2012年:台北、新加坡、雲南昆明麗江香格里拉
2013年:台北、港澳、麗星郵輪、曼谷
2014年:大馬旅遊年刁曼島、檳城、怡保、泰國合艾自駕
2015年:香港、日本沖繩、台灣、泰國曼谷
2016年:泰國曼谷

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

網賣血淚史


午餐時間,吃了幾口炒飯,接到顧客電話,來者不善,耳筒傳來高分具貝喊著說:“你的印度人司機送錯地方,他送去酒店,我在酒店隔壁棟,你現在叫他送來我這裡。”
“我們沒有印度司機,可以知道你住哪一區嗎?買的是甚麼?”
“空氣淨化機!我住 JOHOR!”持續咆哮。
“喔,我們這裡是吉隆坡,你的貨是郵寄公司負責,你可以打電話去給GDEX。”對方聽完直接蓋電話,但不到一分鐘,同樣的咆哮聲在耳筒向起。
“你叫MANAGER來講電話。”
“我就是,有甚麼可以幫到你的嗎?”
“我的貨去了哪裡?我的貨去了哪裡?我的貨去了哪裡?我的貨去了哪裡?我的貨去了哪裡?我的貨去了哪裡?我的貨去了哪裡?我要我的貨!你們送錯貨,我要我的貨!我要我的貨!我的貨去了哪裡,我要退款,我要退款我要退款!”這位先生,你應該是蹲坐在地上,跺著腳,搖著手咆哮著是吧?
“OKAYOKAY,你可以給我你的ORDER NO嗎?”對方開始滑手機,不說話,我也試著翻查訂單,找出住在JOHOR而且是買空氣淨化機的顧客名單。
“請問是XXX嗎?”
“你等一下等一下!我在找著!”好,我就找靜靜,確定訂單後,我想試著替對方解釋,我會跟聯絡GDEX柔佛分局了解情況,但問題是,這位先生即然知道對方送錯貨,那一定會知道自己的貨在哪?是誰送貨吧?一定會有電話記錄的啊?
“你們送錯貨(不是我,是郵購公司)我不管,我跟你買,就是你送貨,我不管你叫誰送,他送錯了現在怎樣?(你可以跟GDEX反映...)干你XXX!干你XXX!你這個XXX,叫你MANAGER來,干你XXX(我媽性器官)!干你XXX!”罵體話時就轉福建話了,以為我聽不懂嗎?
“我就是MANAGER。你現在想怎樣?為甚麼不可以好好講話?”
“干你XXX!干你XXX!你這個XXX!我的貨在哪裡?干你XXX!干你XXX!你這個XXX,你現在就退錢給我!干你XXX!干你XXX!你這個XXX“然後,他自己蓋電話。
雖然他媽的火大,肚子也很餓,但我是擔心自己的貨被人“騎劫”,所以試著要替這位顧客解決問題,只好回電,想問清楚何謂送錯貨的經過,結果耳筒依舊是那乘於N次的干你XXX!
“你可以好好講話嗎?我只是要解決問題!”
“干你XXX!干你XXX!你這個XXX干你XXX!干你XXX!你這個XXX,你騙我的錢,我的貨在哪裡?”
“你講你的貨送錯地方,那是甚酒店?可以好好講給我聽嗎?”這位干先生高分貝謮出酒店的名字,但聲量大到破音,我說我會想幫法,而干先生就繼續干干干干不停,還要我打電話給GDEX老板,叫他老板安排工人再送一次貨。天真的干先生,以為GDEX是我開的,是嗎?
“是那個人(司機)用酒店櫃台電話打給我的,我不知道,我現在拿不到貨,我的貨在哪裡,我的貨在哪裡,你騙錢,我要退錢,我要退錢。干你XXX!干你XXX!臭XX....”
不想跟他沒完沒了,但就在我正努力替他解決問題時,他也已經打電話到網購平台的客服中心作出投訴,電話一輪接一輪來,我也開始佩服自己的眼淚干嘛還沒跳下來,還要很好心打電話到干先生所謂的酒店,查詢包裹,結果是,這位干先生住的地方應該很高級,有酒店,有公管公寓兼購物中心,而他的包裹其實正在公管公寓的櫃台,名字地址郵包TRACKING號碼通通都對,就只等待主人下領貨。
問題在於,櫃台在A棟,而干先生人在B棟。
“干你XXX!干你XXX!臭XX跟你買東西是要送到我家,由我親自簽收。我下樓都沒有看到他,他做莫要放在櫃台處?他們做莫可以簽收?干你XXX!干你XXX!臭XX,你要騙錢,我要退錢,我要退錢,干你XXX!干你XXX!”
我問過了,A棟跟B棟是SHARE一個櫃台,任何郵購公司都沒辦法擅自登門造訪,一定要到A棟櫃台處,即便是首相大人(這句我真的有問服務員喔!)的包裹也一樣,會安置在櫃台處,但這位干先生還是干不停,不想聽人家講話。
“我干你XXX!我給錢你,是要送我給我,不是送去隔壁,我要退錢!干你XXX!干你XXX!臭XX。”自己蓋自己電話後不到一分鐘又打電話來。
“我跟你講,我沒有收到貨啊,我沒有收到,我要退錢!我跟你講啊,我沒有收到貨,要退錢,你明白嗎?我要退錢啊!我沒有收到貨,我也不要了,我要退錢。”
“這位先生,我們把事情交給11街處理好嗎?”
“干你XXX!干你XXX!臭XX!我要報警!我要報警!”
他又自己蓋自己電話了。
可是在我吃了幾口飯後,他又再打電話來
“我的貨在哪裡?我的貨在哪裡?我下樓問了,MANAGER講沒有,沒有GDEX,他們有CCTV,我跟你講話也有錄音,我的貨在哪裡?你要我下樓幾多次?干你XXX!你去跟那個11街講,叫他退錢給我!干你XXX!退錢!”
我真的很好人耶,又再打電話給服務員,再三確定這位干先生的住址到底是不是隔壁棟,是不是屬於同一個住宅範圍,包裹送此是不是正常手續,是不是可以請服務員聯絡這位住戶叫他到此領包裹。
我不想再打電話也不想再接到這位干先生的電話,所以把他的資料包括手機及家裡電話通通貼在布告欄上了。

#干先生未婚
#因為我叫他UNCLE他更加干說他還沒有結婚
#我不是惡商家但我絕對也不想退款
#GDEX其實沒有送錯貨是他自己住哪都不知道
#共管公寓櫃台講成酒店櫃台
#明明就在樓下隔壁卻跑去保安停問貨在哪裡
#我也不知道干嘛要應酬這個無理取鬧的人而要還要聽他干干干
#他不口酸我耳朵也麻了
#可以的話11街請將此人列入消費者黑名單
#有做網賣的人歡迎跟我索取干先生資料
#以防你也有被干的一天
#文真的很長但謝謝耐心讀完的你
#我現在其實還是很想哭
#從來沒有給人這樣罵過
#真他媽的干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