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蹼跡

2002年:台灣、香港、廣州
2004年:新加坡
2005年8月旅居台北:花蓮
2006年旅居台北:南投、台東、綠島、蘭嶼、花蓮、墾丁、苗栗
2007年旅居台北:高雄、小琉球、宜蘭、台南、澎湖
2008年:泰國甲米、柬埔寨金邊、台北、越南、韓國濟州島
2009年:印尼日惹、台北、新加坡
2010年:泰國立卑、菲律賓
2011年:台北、港澳、泰國普吉島
2012年:台北、新加坡、雲南昆明麗江香格里拉
2013年:台北、港澳、麗星郵輪、曼谷
2014年:大馬旅遊年刁曼島、檳城、怡保、泰國合艾自駕
2015年:香港、日本沖繩、台灣、泰國曼谷
2016年:泰國曼谷

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

[巧虎巧連智月刊開箱] 育兒早教內容始祖。新手爸媽好幫手,工作再忙也能 tot school



盼了一個多月,終於收到我(我?🙄)的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啦啦啦啦!

是的,我簽了12期的巧虎月刊!10年前常看侄女上YouTube看巧虎,當時她還給自己取名作花花,以為那只是個卡通節目,沒想到還有巧虎月刊這種一系列的早教系統!默默打量了好幾個月,也看了好幾個部落格媽媽的開箱介紹,趁著簽訂12期送四大禮,信用卡就給它刷下去了!

李佳芯啊,媽媽原來要給自己買生日禮物的錢,又花在你身上了!🤦🤦

為甚麼願意砸錢訂巧虎月刊巧連智?
1.我是新手媽媽。
看到很多人都在tot school,小孩才幾個月就玩這個遊戲訓練這個那個,或者看這個書開發這個那個,我也想跟她們一樣,卻無從下手。後來發現巧虎月刊每期都會有不同的玩具、遊戲書及影音光碟相呼應,屬於有系統性的早教教科,同時也會輔助示範,即便是新手爸媽也能輕鬆駕馭。
2.我是職場媽媽。
我想說我們夫妻倆工作都很忙碌(或者都某些人來說:是懶惰),每天工作十小時,週末老公都要上課,一人顧小孩的我,就算有多餘的時間也只想要休息,根本沒有精力去研究哪一個玩具比較好,那一本書或者繪本更適合,或者是自己設計tot school內容,所以選擇依賴巧虎。
3.我是有選擇困難症媽媽。
好的書不會只有一本,好玩的玩具也不會只有一個,應該買哪個,好不好買這個?好吧,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。。。不管是書還是玩具還是其他的,平均每個都要幾十塊,算一算,巧虎月刊也算是我的能力範圍內,那就試一試唄!

我會不會選錯呢?不知道。但至少收到新訂戶好禮及6月開始號月刊時,我自己都覺得興奮好玩!李佳芯呢?一直捧著那鋼琴亂彈,爸爸跟她玩布偶遊戲也笑得咯咯咯,也開始模仿ㄅㄚㄅㄚIC語彙車說話,我覺得很Okay哦!

巧虎(巧連智)月刊按年齡劃分早教內容
一歲前:7-11 寶寶五感遊戲盒
1-2歲:寶寶版
2-3歲:幼幼版
3-4歲:快樂版
4-5歲:成長版
5-6歲:學習版

六月份,佳芯滿十八個月,所以我給她訂的是寶寶版,之後滿兩歲時,可以選擇直接切換,或者循序漸進,這,當時再看唄!


來,開箱!巧連智寶寶開始號1
適用年齡 :一到兩歲
內容物 :ㄅㄚㄅㄚIC語彙車、遊戲書、貼紙、爸媽手冊育兒誌、乳牙牙刷、DVD
新訂戶好禮:歡迎禮巧虎手偶、Do Re Mi巧虎小樂手、巧虎撲滿、寶寶IC語彙100 or 探索屋二選一(我選寶寶IC語彙)及消毒噴霧,如果訂15期還加贈寶寶推推樂,是不超級豐富?😻😻

每樣東西逐個看

1.ㄅㄚㄅㄚIC語彙車
車車放上不同的動物就會有不同的對話包括它們的叫聲及相關歌曲,這一期有綿羊、獅子跟大象三種動物,還可以搭配遊戲書及DVD一起使用,讓小孩認識更多與動物相關知識。
到了七月號,就會收到擴充組件,這車子會變身巴士,再加多企鵝🐧烏龜🐢,開啟更多的IC語音及歌曲,讓孩子在不同的遊戲中學習更多的生活語彙。期待期待!

2.遊戲書、爸媽手冊育兒誌
繪本+互動遊戲書概念(可參考視頻),本期內容分成三個部分,先透過抓迷藏遊戲認識巧虎,之後是刷牙部分,內含牙刷圖卡,讓小朋友通過替巧虎還有河馬、小熊刷牙來教育他們睡前刷牙的生活習慣,最後是配合語彙嘟嘟車,讓家長在陪讀遊戲書的時候,讓小朋友通過觀察,加深他們的記憶。
育兒誌類似我們常看的育兒書,但內容不會太冗長,讀起來沒有負擔,也有同期玩具及遊戲書的延伸內容,像這期的開始後主要教育如何培養2歲小孩的語彙能力、如何正確刷牙、選牙刷、2歲以前孩子需要達成的發展任務等!如果你有興趣了解,我細讀後再分享,好嗎?
對了,開始號隨刊附贈巧虎乳牙牙刷一枝哦!

3.DVD
屬於雙月刊制,6/7月的內容都收錄在一片DVD裡,從聲音、紙本、影像進一步加深小朋友對於當月教材內容,還有巧虎歌舞,爸爸媽媽忙碌的時候,可以讓孩子看看巧虎消磨時間!

4.歡迎禮巧虎手偶
巧虎手偶可以將手指伸進去控制它的左右手,搭配著書本一起閱讀或玩玩具就更有臨場感啦!


5.Do Re Mi巧虎小樂手
鋼琴+鼓,除了彈琴打鼓,還有其他播放鍵包括巧虎音樂、狗、貓、車子音符鈕,按一下後,鼓敲出來的聲音就會變成狗、貓或者車子的響笛聲。

6.巧虎撲滿
巧虎25週年慶加贈禮,6月15日前的訂戶都有哦!


7.寶寶IC語彙100 
語彙圖鑑有聲書,有昆蟲動物系列、交通工具系列、海洋自然系列、家裡系列及食物系列語彙、歌曲,使用手機讀取QR,還有完整的語音版本!這贈品真的超值得,不過現在已經送完了,剩下探索屋而已!

寫到這,你以為結束了嗎?No No No!


原來還有親友介紹這個好康!介紹人與被介紹人雙方都各享額外好禮!我也是意外透露自己是看了湘女王和老媽子的文章然後決定訂閱,額外再獲贈Fisher-Price益智積木組及小狗刷牙學習偶!


個人還蠻喜歡這只小狗,當初選它是剛好佳芯來到學習刷牙的階段,沒想到收到手偶時才驚訝這學習偶也太有誠意了,除了有牙刷,還有一顆草莓,那是很好互動的玩意,右手套著手偶,左手把草莓🍓入小狗大嘴巴,咬咬咬,吃完了就要刷牙啦!

雖然現在只是開始號,未來還有十一期的未知,可是現在的我已經覺得很超值了!記得哦,新訂12期送四大禮,15期有五大禮,615之前確訂,還有加送禮巧虎25週年撲滿呢!

若想了解更多關於巧虎月刊巧連智,可以聯絡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cutetiger/

如果你也有興趣,或者決定訂閱1年12期的巧虎月刊,不妨點選以下LINK進入專屬親友訂閱單,訂閱成功可享有 親友介紹好禮!👉 https://www.cutetigers.com/?referrer=0122080629
或者在下單後聯絡他們,好確保你可以選到你自己想要的禮物🎁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