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蹼跡

2002年:台灣、香港、廣州
2004年:新加坡
2005年8月旅居台北:花蓮
2006年旅居台北:南投、台東、綠島、蘭嶼、花蓮、墾丁、苗栗
2007年旅居台北:高雄、小琉球、宜蘭、台南、澎湖
2008年:泰國甲米、柬埔寨金邊、台北、越南、韓國濟州島
2009年:印尼日惹、台北、新加坡
2010年:泰國立卑、菲律賓
2011年:台北、港澳、泰國普吉島
2012年:台北、新加坡、雲南昆明麗江香格里拉
2013年:台北、港澳、麗星郵輪、曼谷
2014年:大馬旅遊年刁曼島、檳城、怡保、泰國合艾自駕
2015年:香港、日本沖繩、台灣、泰國曼谷
2016年:泰國曼谷

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

[護膚品開箱] 從洗臉開始保濕到凍齡的 Hada Himistu 28天新體驗



我好像快被歸類為熟齡媽媽行列了……

即將奔四,也確實不能再自持年輕,不得不 #保養 的年紀,否則就沒辦法跟李佳芯以“姐妹”相稱。
活得比實際年齡還年輕,是不論男女都想要的吧? 所以,當朋友問我有興趣試用Hada Himistu護膚品? #當然是要
這根本就不需要思考嘛~ 誰不想留住 #青春
Hada Himistu是誰?我特別上網查了一下,代言人竟然是里约奥运羽球男雙银牌得主 #陈蔚强,也就是說,這是男女都適合的護膚品品牌,主打 #保濕#抗氧化#修復,還有 #凍齡!!!!!
成份也是 #全天然植物配方專利,不含任何防腐劑,已經通過衛生部國家藥物管理局的審核,也開始在特定藥妝店上架。




這次試用的是旅行裝外加一支爆水防曬喚膚霜,旅行裝內含:

┏━━━━━━━┓
┗━━━━━━━┛
♥️用後感:
Hada Himistu的潔面凝蠻好發泡的,雙手沾水再擠1個Pump就可以洗好一張臉跟頸,感覺很溫和、臉部也不會緊綳。我最怕遇到油性洗面乳,就是那種怎麼搓都搓不出泡的洗面乳,洗臉後,感覺一直有一層甚麼在臉上,一種沒有洗乾淨的感覺。
♥️功效:
深層潔淨、祛老廢角質、平衡水油分泌、解決黑頭粉刺問題,適合13歲以上各種肌膚類型。





┏━━━━━━━┓
┗━━━━━━━┛
♥️用後感:
這個很特別,可以說是懶人救星,一般Toner都是裝在罐子裡,要用的時候倒幾滴在手上,但Hada Himistu卻是Toner Pad,每一次用一片。它是採雙面設計,有印花的粗面輕拭肌膚可以作二次清潔作用,之後再翻面至滑面,臉蛋兒敷上Toner精華。
一片就有滿滿的精華,拭完臉跟頸後,還可以apply手肘等皮膚將粗糙的地方,不過拿的時候要注意,不小心就會拿到兩片。🤣🤣
♥️功效:
補水、縮小毛孔、美白透亮,適合15歲以上各種肌膚類型。




┏━━━━━━━┓
┗━━━━━━━┛
♥️用後感:
這款瓶蓋很容易打開,不像一些傳統的要自己把玻璃瓶掰開,隨裝附贈一個透明帽蓋,可以直接蓋在頂端,用的時候轉過來,擠兩到三滴在掌心,再輕輕拍壓在臉蛋及頸部,不會油,感覺就像水一般輕盈。
♥️功效:
改善皮膚暗沈、延緩肌膚老化、補充肌膚膠原蛋白,我期待它真的會讓我凍齡。


┏━━━━━━━┓
┗━━━━━━━┛
♥️用後感:
是一罐很好推的cream,用食指摳大約紅豆大小,額頭沾一下、左右臉各一下、下巴一下,然後是頸項,之後再塗拭輕拍整張臉,感覺很補水。上妝的話,會很服貼、不卡粉呢!
♥️功效:
修復角質細胞、高效鎖水、防止皮膚老化。






官方數據是說,一套可以用上28天,但我用了14天,洁面凝才只用了1/4不到,凍齡瓶差不多就是一星期一瓶,感覺是可以用超過一個月,也許是我臉小的關係,哈哈,有夠臭屁!
現在逐步開放,很多人都開始回公司上班,但口罩還是得戴,有化妝習慣的女生就可以選擇使用 Hada Himistu的明星熱款:#爆水防曬喚膚霜,說是可以做到妝養合一,除了有防曬(SPF30PA)、抗藍光、輕遮瑕的作用,也可以保濕鎖水及修復抗痘。


┏━━━━━━━┓
┗━━━━━━━┛
♥️用後感:
不會太油,很好推,也不死白,但還是會有感臉上塗了一層cream的感覺。
♥️功效:
抗炎抗敏、抑制黑色素形成、抗藍光、隱藏毛孔、保濕鎖水。



以上會見到臉的照片,我都只是塗了一層喚膚霜,其中一張還要是沒有修圖,original給你們看我使用一整套的Hada Himistu後的皮膚狀況啦!
李大手看了說,那眼圈很深,你不要修下咩?不了,那是 #當媽必備印記
如果你也想試試,可以聯繫 Hada Himitsu 喔!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