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蹼跡

2002年:台灣、香港、廣州
2004年:新加坡
2005年8月旅居台北:花蓮
2006年旅居台北:南投、台東、綠島、蘭嶼、花蓮、墾丁、苗栗
2007年旅居台北:高雄、小琉球、宜蘭、台南、澎湖
2008年:泰國甲米、柬埔寨金邊、台北、越南、韓國濟州島
2009年:印尼日惹、台北、新加坡
2010年:泰國立卑、菲律賓
2011年:台北、港澳、泰國普吉島
2012年:台北、新加坡、雲南昆明麗江香格里拉
2013年:台北、港澳、麗星郵輪、曼谷
2014年:大馬旅遊年刁曼島、檳城、怡保、泰國合艾自駕
2015年:香港、日本沖繩、台灣、泰國曼谷
2016年:泰國曼谷

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

啊啊啊(尖叫),免費別墅住宿啊!


好康報到!

都教授說過,不要被那些買一送一,或是免費的推銷手法給矇騙,而越買越多,甚至買了許多不需要的!可是,旅行、出遊這些機會,沒有人會嫌多吧?更何況是免費滴!?

是是是,有免費好康。為了慶祝新推出的全新“關注(Seeties)”功能, Seeties 特推出免費住宿活動“風光明媚戶外景點”, 讓大家可以從Berembun House, The Dusun、 Sripatum, Malihom、The Stable Melaka、The Happy 8 Retreat, Ipoh的私人別墅中隨意選擇免費的住宿,而且還是有十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(418更新:活動進行到一半,另加一份幸运抽奖等待你来赢取,而原來的4間住宿選擇,也增加至8間了,甚至擴展到東馬去呢!天啊!)

“免費”這兩個字,不論是聽到還是看到,還真的讓人忍不住心動


因為有“想孕”計劃,所以跟大手協議好,今年不出國,但那顆想出走的心就是那麼不甘寂寞,每一次某航辦促銷,我都會忍不住手痒,點點這點點那,想度假啊,就是很想出去玩。

少了旅行計劃,生活就是少了衝勁!

所以,當收到Seeties Audrey的電郵邀請,說有個贏取免費別墅住宿機會,出走的引擎一整個就“熱”了起來!我好想好想好想被抽中喔!(心裡默默喊數十千萬倍ing,心誠則靈,你不懂嗎?)細看免費住宿名單,啊,就很適合我這個有造人計劃的人婦嘛!抽中我抽中我(繼續正能量,抽中我抽中我......)

想被抽中,還是有些遊戲規則要follow,就是要發表至少一篇“戶外景色” 類別和一篇“其他類別” 的推薦文在Seeties 的平台裡,比起面子書那些斗誰的like最多,這對我而言,easy job啦!你也心動了嗎?那就跟我一起行動吧!

抽中我抽中我抽中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(有十份免費住宿咧,讓我有一份,不算貪啊!)
 《Seeties:贏取免費別墅住宿》參加細節
■如何贏取?
發表至少一篇“戶外景色” 類別和一篇“其他類別” 的推薦文在Seeties 的平台裡,有效日期從4月2日至4月30日截止。每篇推薦文至少要有3張照片,內容有趣、富有資訊和正確谷歌位置輸入的分享。
■貼士
可不可以分享超過兩篇的推薦文?那是當然的,Seeties無限歡迎,發表越多你贏取大獎機會就越高!千萬不可錯過這個好機會!
■選擇標準
Seeties 將會選出十位發表照片最漂亮推薦文的Expert 送出大獎!
■參加資格
首要條件你必須是Seeties 已註冊的Seetizen Expert,如果你還未成為Seeties的會員就點擊這裡
加入吧!分享轉載活動海報在你的部落格里,完成後就符合參賽資格了!

想了解更多或任何疑問,請聯繫audrey@seeties.m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