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蹼跡

2002年:台灣、香港、廣州
2004年:新加坡
2005年8月旅居台北:花蓮
2006年旅居台北:南投、台東、綠島、蘭嶼、花蓮、墾丁、苗栗
2007年旅居台北:高雄、小琉球、宜蘭、台南、澎湖
2008年:泰國甲米、柬埔寨金邊、台北、越南、韓國濟州島
2009年:印尼日惹、台北、新加坡
2010年:泰國立卑、菲律賓
2011年:台北、港澳、泰國普吉島
2012年:台北、新加坡、雲南昆明麗江香格里拉
2013年:台北、港澳、麗星郵輪、曼谷
2014年:大馬旅遊年刁曼島、檳城、怡保、泰國合艾自駕
2015年:香港、日本沖繩、台灣、泰國曼谷
2016年:泰國曼谷

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專屬你的相機包。獨一無二


在開始使用單眼相機後,一直都有在用那些四四方方黑黑土土的相機包,想要時尚一些但價錢卻很貴,再後來就不用相機包了,直接把相機放入書包或斜背包裡,任由它與包包裡頭的錢包、電話、筆記本“撞來撞去” ,相機刮花無所謂,最大的問題是:包包卻變得很

因為嫌重,再加上科技讓現在的微單相機越來越專業,這幾年出遠門都不再帶番薯了。

也因為微單相機小巧可愛又實用,我突然又好想要一個相機包或是相機套,好好保護它,卻又不甘於平凡,所以一直都沒給它買個包,直到好友開始投入手作生意後,陸續推出不同類型的手作包如手提包、錢包、護照套及相機包,看著她的得意作品,我那想敗家的心又犯了!


手作相機包最大的好處,是可以根據你個人喜歡,選擇你喜歡的圖案,而且獨一無一。

我只是告訴好友,我想要一個相機包,圖案不要太娘,最好有黑貓肖像,她花了一些時間找樣本及配色,才讓我選出最終“定案”,在確定樣本的一週後,專屬我的相機包就到手了!

立馬帶它去曼谷晒太陽,結果忘了之前答應要給好友寫篇相機包開箱文,怪不好意思。

好友知道我喜歡旅行,特別給我選的這款流浪小黑貓圖案,還真的有黑貓走天下的feel!相機包的一針一線都是她親手縫的,非常用心。我選的是便宜版,整個包包都是純海棉,可以保護內置的相機,缺點是沒有內置拉鏈,但有個吸鐵皮扣,無需擔心內置的物件會掉出來。(貴版的相機較立體,內置拉鏈,也有較多的小空間及暗格)

  相機包的兩側,有個小扣子,有加寬包包內置空間的效用,肩帶的品質也很好喔!



相機包裡面有個暗格,可以放錢包及護照,左邊可以放相機,右邊也可以手機及記本(上圖);若把中間的分隔海棉拿掉,空間就更大,放了專業單眼相機後,再放錢包及手機都不是問題喔!(下圖)


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耶,還不大會拍產品照,所以隨文附上本貓與相機包的小寫真,好戀兩下唄!

專屬我的流浪小黑相機包
價格:介於180至300令吉之間
Size: 19cm(H) x 25cm(W) x 12cm(L)
好友手作網站: Life's n Craft樂由手作
更多手作包包圖可看此,手作包
再過一段時間,好友的新店要開張囉,地點就在蕉賴皇冠城,有興趣者可關注其面子書,偷偷告訴你,手作老板娘她可是甜美系美女呢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