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蹼跡

2002年:台灣、香港、廣州
2004年:新加坡
2005年8月旅居台北:花蓮
2006年旅居台北:南投、台東、綠島、蘭嶼、花蓮、墾丁、苗栗
2007年旅居台北:高雄、小琉球、宜蘭、台南、澎湖
2008年:泰國甲米、柬埔寨金邊、台北、越南、韓國濟州島
2009年:印尼日惹、台北、新加坡
2010年:泰國立卑、菲律賓
2011年:台北、港澳、泰國普吉島
2012年:台北、新加坡、雲南昆明麗江香格里拉
2013年:台北、港澳、麗星郵輪、曼谷
2014年:大馬旅遊年刁曼島、檳城、怡保、泰國合艾自駕
2015年:香港、日本沖繩、台灣、泰國曼谷
2016年:泰國曼谷

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

黑肥貓育兒日記 :新手爸媽必備之Joylee親子電動磨甲器及電動吸鼻器

JOYKIDS BUNDLED BLEESINGS KIT禮盒,內含電動吸鼻器與親子電動磨甲器,適合當滿月禮!
給新生兒剪指甲對我而言,可是難度滿分的挑戰。

小佳芯出世時,就已經發現她的手指甲好長,這說明了,她在我的子宮裡頭,發育得好壯壯,原以為在月子中心的28天裡,護士們會替她修甲,啊結果沒有,我只能寄望家裡最大的靠山——我娘!

(不能寄望大手,因為他現在已經是徹底的女兒控,佳芯像巫婆的指甲,他都覺得可愛爆了!)

才一個月半,這指甲就可以用來挖耳屎了啦
只是在娘家延續月子生活期間,我娘啊還是沒有行動,忍不住問幹嘛沒替佳芯剪指甲?

“啊她一直動來動去,怎樣剪哦!”

是咯,她一直動來動去,怎樣剪哦?結果,小佳芯的指甲就越來越長,長到可以用來挖鼻孔,耳屎,可惜她還不懂得善用這指甲,若任由她亂來,就只會刮花自己的臉。因為不想她變成花臉貓,我只好24小時都給她套著手套,就連洗澡也沒取下,一直套著,換衣時再換一套新的,結果手套裡頭的小手,都是皮屑參雜手套纖維的污垢,再混合她常吃手指,手套總是臭臭酸酸的,那味道就像我們童年的臭臭(枕頭)。

給新生兒剪指甲真的很懊惱,特別是我這種新手,再加上有朋友剛分享她的月嫂替北鼻修甲是不小心剪到手指肉,更叫我害怕!

常聽人家說,當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替你完成,不過,這個宇宙叫Facebook 廣告,這幾個月超貼心地彈出Joylee的親子磨甲器的廣告,我也很順便地登入她家網站結果發現了
JOYKIDS BUNDLED BLEESINGS KIT,RM288同時擁有兒童吸鼻與親子磨甲兩大新手爸媽必備的育兒裝備,連續看了好幾天,想了又想,還是剁手了!

(產假無所事事真的很讓人猛剁,只是現在買的都是母嬰產品,不再是保養品,衣服,鞋子)

下單後第二天就收到Joylee 的BB Box,個人還蠻喜歡它們的笑臉彎彎標誌,粉色系很適合女生,新年前下單還附送有紅包封及小袋子。

來,拆箱啦!
Joykids親子磨甲外形輕巧,是一組大人小孩都適用的親子電動磨甲機,它的配件有分幼兒和大人(媽媽?)使用的,如圖看到的六個配件,粉色,綠色跟藍色其實是由細到粗的砂紙,適合為各個不同月齡,指甲狀態、厚度做選擇,其餘三個就是媽媽的美甲,修甲好工具!

像媽媽如果要用的話,可同時使用細的砂紙及表面研磨圖盤來為凹凸不平的指甲表層打蠟,之後再用刮磨跟銼刀來去指甲邊緣的死皮咯!
Joykids這款是使用A A電池,在操作方面,只需將配件台座插入安裝孔內即可。磨頭可360度旋轉,兩階段式的旋轉速度,可以逆時or順時以完全服貼寶寶指甲型狀進行修磨。
第一次使用時,我這個新手還是會戰戰兢兢的,啟動開關後聽到機器快速轉動的聲音,腦袋就很Drama地擔心會直接磨平北鼻的手指,啊結果是自己窮擔心,那是很細的砂紙,就算碰到北鼻的手指肉肉,也不會構成任何傷害,只是我還不大會使用何為的左或右的旋轉研磨,只能慢慢摸索,慢慢磨。

有發現甚麼嗎?磨甲器也有照明燈,如果想趁寶寶睡著時偷偷給她磨,也不怕暗暗滴!

我的第一次成品,還行吧?


至於電動吸鼻,目前還沒開始使用,只是很多媽媽都說小朋友傷風時最難搞,那個鼻涕在必要時還得自己用嘴巴洗出來,oh no,這也太噁心了吧?所以先入手吸鼻器,好以備不時之需。

跟磨甲器一樣,使用AA電池,另外有銀幕顯示,一到三的強度選項可視不同情況做選擇,除了吸鼻涕還可以吸鼻屎,使用時可以播放音樂,相信可以舒緩北鼻鼻塞時的“不適”情緒。

機器鼻頭部分有個小小的“儲存箱”,吸好的鼻涕都會累積在那裡,方便媽媽拿去清洗,至於是不是這麼厲害?就要真正用過才知道咯!到時候再來做個小分享啦!


※※好康介紹※※
Joylee現在買一送一,凡消費者即可獲贈電動吸鼻器至送完為止!
有興趣者可登入 http://bit.ly/JOYLEECNY2019
(我太早買,所以虧大了)

Joylee相關鏈接
官網:Joylee官網
FB中文粉絲團 :好爸爸好媽媽
FB英文粉絲團 : Joyle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