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蹼跡

2002年:台灣、香港、廣州
2004年:新加坡
2005年8月旅居台北:花蓮
2006年旅居台北:南投、台東、綠島、蘭嶼、花蓮、墾丁、苗栗
2007年旅居台北:高雄、小琉球、宜蘭、台南、澎湖
2008年:泰國甲米、柬埔寨金邊、台北、越南、韓國濟州島
2009年:印尼日惹、台北、新加坡
2010年:泰國立卑、菲律賓
2011年:台北、港澳、泰國普吉島
2012年:台北、新加坡、雲南昆明麗江香格里拉
2013年:台北、港澳、麗星郵輪、曼谷
2014年:大馬旅遊年刁曼島、檳城、怡保、泰國合艾自駕
2015年:香港、日本沖繩、台灣、泰國曼谷
2016年:泰國曼谷

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[母嬰產品開箱] Air Cossi 超透氣抗菌天絲推車坐墊。Dollbao Malaysia臉書幸運抽獎開箱分享



每一次讓小佳芯躺在推車上時,總覺得推車椅背有些薄,躺起來怪不舒服,所以一直都想給她加多一個舒服的椅背坐墊,默默地留意著Dollbao Malaysia臉書好長一段時間,一直在考慮著要不要剁手他們家出售的Air Cossi超透氣抗菌天絲推車坐墊。

也許是Dollbao Malaysia聽到黑肥貓的心聲,也可能是咱母女倆受老天爺眷顧,Dollbao Malaysia的六月份臉書粉絲抽獎活動 竟 然 就 是 我 超 想 要 的 Air Cossi超透氣抗菌天絲推車坐墊!立馬參加,分享,標簽朋友,啊然後,真的被選中了! 

小佳芯應該是咱家的幸運小女神!


這坐墊可是特別從台灣寄過來的呢,在公司開箱時,一整個就超興奮的!

Air Cossi超透氣抗菌天絲車坐墊一共有兩個款式,每個款式各有兩個顏色,而我抽中的,是適合四個月以上嬰幼兒使用的頭頸支撐款。(可以用到小孩兩三歲呢,賺到!科科!)

說回來,為什麼我會對Dollbao的Aircossi“貓”視眈眈呢?因為李佳芯是汗寶寶,容易流汗又怕熱,而Aircossi標榜的天絲棉柔材質比一般紡織品更透氣更容易排濕,而且,天絲有抗菌的特性,能有效降低細菌繁殖的速度,李佳芯躺在這坐墊上就不怕會悶出熱痱,或是坐墊會有蟎蟲之類囖!

坐墊的表層充滿了透氣孔,根據Dollbao介紹,這是採用了德國高科技3D透氣網格,有助於透氣排汗,散熱效果更強。



這坐墊比想像中還要輕柔,摸起來的感覺,冰冰涼涼,而Dollbao對於獲獎者的條件,就是要在收到產品後一個月,在臉書上分享使用感想,我卻拖了一個月半。。。。(一邊要兼顧自己的生意下班後就要照顧小孩,時間還真的不是很夠用啊我,現在還要學人家寫開箱文。。。)

去幾個週末,我們帶著推車到郊外遛“佳芯”,其中一天是在下午三四點左右,頂著太陽到新古毛水壩拍寫真,汗寶寶躺著的部分還很的很快乾透,確實散熱快,其餘時候,我們都是到商場吃晚餐(主要是因為夫妻倆太忙,週末還沒辦法帶小佳芯出遊),小佳芯也乖乖地坐在推車上,東看看西看看,累了就躺一下,不過,小佳芯目前還不習慣睡推車,所以小佳芯睡在Aircossi坐墊上的感覺會如何?我就沒辦法分享了!

至於,坐墊到底好不好用?個人對於坐墊的要求就是摸起來不要刺刺的,坐久不要悶悶的,所以幾次使用後,即便小朋友有流汗,但坐墊的表面也不會因為出汗有了濕濕黏黏的感覺。如果可以同時放到兒童汽車安全座椅上使用,就真的是一級棒了!因為比起推車,汽車座椅更容易悶出一身汗,熱天乘車時,小佳芯都會呱呱叫,不要坐在座椅上!

(注:我嘗試把坐墊放到我的britax安全座椅使用,但因為頭部支撐的部分太厚,鋪在椅座後,佳芯的頭根本躺不下去。)


怎麼啦?有了Aircossi,你還需要小風扇嗎?

若要數小缺點,應該是坐墊有點滑,以小佳芯的個子,一旦坐直,會一直往下滑


Aircossi坐墊安裝簡單,清洗也容易,就直接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,Dollbao網站也有簡單介紹清洗的方法。

如果家有汗寶寶,確實敗得過!

話說回來,認識Dollbao是因為幾個月前,台灣的學長特別從台灣帶來手信:豆豆兔及安撫巾。剛開始,我還不知道那些凸出的顆粒有什麼功能,而安撫巾邊邊的標籤又有什麼作用,直到小佳芯開始出牙,兔兔的耳朵還有安撫巾邊邊的標籤還真的滿足了佳芯口腔的發展。

現在每一次坐車時,我都會把它們帶在身上,陪著佳芯,佳芯最喜歡咬兔兔的耳朵,有時候也會咬它的腿,玩著玩著累了就直接睡了。

我給兔兔取名叫咪咪。現在它們都是小佳芯的好朋友哦!

坐車車玩累了,有咪咪陪著睡

總覺得小佳芯這張照片有點像網絡瘋傳的那張加油小男孩!Well,她這個愛咬手帕的習慣,還真的跟她麻麻我愛咬被單一模一樣。

最後,黑肥貓決定加入曬娃行列,給佳芯弄了個臉書粉絲團,可以的話,follow我們,一起分享育兒的酸甜苦辣吧!來,按一下Kayxin In Town粉絲團


(給媽媽們:Dollbao幾乎每一個月都有幸運抽獎,直播時段偶爾也有小獎品要送出,不妨like他們臉書,說不定你就是下個幸運兒咯!)





沒有留言: